【all林】怀孕找爹之如何勾搭少班主

岳林篇

岳林大概是整个系列里最长的一篇了

还有我觉得这个系列应该改名为【看少班主如何追夫?】








“岳云鹏,我求你,就算我求你,我们两个可不可以在一起?”
  

  郭奇林这辈子啊,没求过什么人,遇到难事了,需要找帮忙的,那人不是看他的面子,就是看他爸的面子,总是会一口答应,谁让人落一好爹呢?若是真被他求上一求,不说受宠若惊,事儿啊,肯定是没跑了。
  
  
  可是郭奇林求了六年,也没求来岳云鹏的陪伴。

  
  岳云鹏不和郭奇林在一起,大概是德云社的第四大未解之谜。
  
  如果说别人不愿意和郭奇林在一起,又或者说曾经的岳云鹏不愿意,那么还算能理解,毕竟无论是身份还是地位,彼此确实不太匹配,他不愿意拖累郭奇林,不愿意给他丢人,这都还算是情理之中。可是如今的岳云鹏,几乎可以称之为相声界最出名的年轻相声演员。上了春晚 ,拍了综艺,演了电影,在德云社的地位也蒸蒸日上,是郭德纲身边的爱徒,甚至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德云一哥,无论怎样,都算得上是般配了。可是在郭奇林的问题上,他却始终不愿意妥协。
  
  他不喜欢郭麒麟吗?不可能的。
  
  那样的喜欢啊,是眼神里流露出来的。

  
  他很喜欢看郭奇林的背影。看着他笑,他闹,嬉笑怒骂,他的眼神永远尾随在他的身后。
  
  一次又一次的拒绝。郭奇林几乎已经要崩溃了。

  他说,他的喜欢只是那个喜欢。

    郭奇林不相信。
  

  怎么可能不喜欢?那一次又一次的陪伴,一次又一次的关怀,还有时时刻刻投射在他身上的目光,难不成还能有假?
  
  他早就感觉到那一抹目光了。

  
  他是一个极其通透的孩子。从小生活的环境,让他对外界的关注十分敏感。观众们的评价,师兄弟们的议论,他都知道。

  可是他不说。也不愿意说。因为他觉得这些都不重要。

  可是不重要,不代表他不会放在心上。

  
  12年那一次,在岳师哥专场上的失败演出,让他不仅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,也让他看透了自己对岳师哥的心悦。
  

  观众们的倒彩,父亲的喝骂,这些都不重要。可是在岳师哥在父亲的书房,跪着把他抱在怀里的时候,他的内心,却突然有了一丝羞愧。不是愧疚。他羞于面对这样好的师哥,他觉得丢了面子。

  就像…跟陶阳同台的时候,唱戏走了调。
  
  我是喜欢他的。
  
  
  从小孤独的童年,并没有磨去郭奇林爱人的能力,而是给了他追逐爱情的勇气。

  
  他开始频繁的到处串园子,以各种名义撺掇师兄弟们出来聚餐,美名其曰,增进感情。少班主的身份和权力,郭麒麟在追少奶奶的事上,使出了十成十。
  

  几乎每一次聚餐岳云鹏都会去,不吃白不吃。

  然后呢?没有然后。推杯换盏之后便是人群散尽。每当郭奇林与烧饼划完了拳,跟张云雷喝完了酒,跟王九龙打完了架,再回头时,那人却早已远去。

  
  他终究还是一个孩子。岳云鹏想:他爱玩,身边有那么多同龄人陪伴,从来不缺什么有趣的东西,不过是三分钟热度罢了。他自我安慰道。

总有一天,他会忽略过我的存在。

  
  然而岳云鹏不是第一个这样想的人,更不是最后一个。他们全部低估了少年的执着。

  
  私里玩不过,他玩公的 。找了他师父,撒娇又卖萌,故意说什么岳师哥和他爸走的怎样怎样近,于大爷当即气得跳脚,使枕头风让郭德纲把郭麒麟派到岳云鹏身边,千叮咛万嘱咐,让他一定看好岳云鹏和他爸之间的距离。

  
  “岳哥!以后我就在你身边上班了。要乖乖听话哦!不然让我爸扣你工资!”

  少年不知从哪窜了出来,拉着他的衣角,在他身旁蹦蹦跳跳的。

  
  明知是少年自己捣的鬼,岳云鹏还是无奈的笑笑,轻轻刮了下他笔直的鼻梁:“笨蛋,我要身份证都扣我师父那了,那还欠这点工资?哎?我见过工资吗?”

  
  他依旧很宠他 。但却永远保持着那个最恰当的距离。所有人都可以放纵,但他不能。

  
  如果可以,他愿意一辈子默默的在他的背后守护着他,一辈子看着他的背影。

  
  “岳哥。我喜欢你。”
  “我也喜欢你呀。哪个人不喜欢我们林林?”
  “我说的喜欢,不是那个喜欢!”
  “我说的喜欢,就是那个喜欢。”
  
  
  可能是在台上装傻装多了,岳云鹏在台下也异常的会装傻,几乎把郭麒麟气到跳脚。

  他不像杨九郎一般直接了当的拒绝,也不是周久良一般默不作声。

  揣着明白装糊涂的人是最可恨的,当然,也最能把人勾着。欲拒还迎,大抵便是如此了。
  

  “岳哥,我真怕我会被你气死。”

  “我的天哪别啊,少班主气死了,我可负担不起。”

  “你说你怎么就这么招我爱呢。瞎了眼了。”

  “你现在去治也不迟啊,回头把那几个医生的号码发给你成不?”
  “gun。“

  
  16年的时候,郭麒麟凭借欢乐喜剧人的舞台,用与岳云鹏,孙越一起合作的谁是一哥,正是在荧幕上出道。星二代,少班主,相声演员,小鲜肉,郭麒麟靠着这几个标签,以及自身的努力,吸引到了很大一批粉丝。他开始参加综艺,提高自己的曝光率,既得忙着小园子,还要想着相声专场。
  
  而岳云鹏更不用说。煎饼侠之后,无论是综艺还是影视剧,剧本都是按车往德云社送,还有数不清的商演。
  

  他们能够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。岳云鹏突然发现,他连默默守护着他的背影,都是不能够了。

  他是粉丝心中的翩翩少年,是德云社未来的少班主。

  他身前繁花似锦,身后大好前程。

  
  他总是在娱乐圈呆的时间更久一些,其中是多么的
凶险,多么的坎坷,他比那些年轻人们更清楚。

  他的林林,路,不好走。
  
  他不允许林林在这条路上有任何的牵绊,包括他自己。

  他管不了别人,但管得住自己。
  
  
  “但我还是喜欢你。 ”

  
  师徒父子的阵容是始出意料的。郭先生安排了德云社目前为止,最火的,最卖票的三对角儿。接到通知的时候,岳云鹏被吓了一跳,望着短信上的头三个字:郭麒麟,刺痛了他的双眼。
  
  似乎 他也要躲过不去了呢。
  

  效果反响之火爆,皆在意料之中。不过返场,他们倒玩得开心。结束之后,老两口玩累了最先离去。孙越身子重,也没有耽搁太久便离开了。而阎鹤祥,虽然他, 并不累,但是有眼头,是个好本领 ,找个借口说要出去轧马路,独留了这二人共处一室。
  
  “今天,真热闹。我爸跟师父,玩儿的可真尽兴。”

  “嗯。大爷很宠师父。”
  
  “你也很宠我啊。”
  
  “我们,怎么能一样呢?”
  
  “我们,怎么不一样呢。岳哥,装着不累吗?”

  “不累,就是心疼。”
  
  “我心更疼。哥哥,就算我求你了,成吗?我知道你怕什么,我不怕。我能保护我自己,也能保护好你们。我不想再这样了,为什么互相喜欢的人,不可以在一起?我喜欢你,就是很简单的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无论我们之间的身份和地位,哪怕他有金山银山,我就喜欢长得跟你岳云鹏这样的。”

  “你的审美不错。”
  
  “哥哥,你信不信我现在死这儿 。”
  
  “郭麒麟,你不要再跟我说那些心灵鸡汤了,不就是在一起吗,算什么事儿啊,一天到晚求求求的,累不累呀你 。我都不想说你,一个逗哏,嘴碎得跟什么似的,满嘴都是大道理,都是那大脑袋把你给教坏的巴拉巴拉…”
  
  “岳哥你终于答应和我在一起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  
  “现在的年轻人,这么会抓重点的吗?”
  

评论-27 热度-457

评论(27)

热度(45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