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饼林生子】孩子的意义+步往会审的路上

      

周杰伦要出专辑啦!!!普天同庆!!!






     “您爱人…已经怀孕六周了,虽然我并不知道您是怎么做到的…但是…”

  男性生子在世界上并不是没有先例,中国也有十余例男性成功生子的报道,并且这些孩子们都很健康的长大了,有男有女,也很聪明。只不过…这事发生到了自己身边,到底是有些惊奇的。


  饼林夫夫几乎已经石化掉了。


  郭奇林二十岁那一年,他们抛开了一切杂念,不管什么身份,什么未来,毅然决然走到了一起,瞒着父母长辈,只敢与身边一个小小圈子分享自己的喜悦,就练张云雷孟鹤堂等人也不知道他们的关系。可是他们不在乎,只要两个人,好好的,在一起,比什么都强。


  唯一不敢想的,就是孩子。


  烧饼是家中的独子,父母为了他放弃了老家的一切,送他到北京跟郭德纲学相声,不求他大富大贵只盼他能丰衣足食,成家立业生个一儿半女。他是他们的希望 。


  郭家虽不止郭奇林一人,可安迪年幼,郭德纲人过中年,也是终日希望大儿子能早日成家的,更何况他的爷爷奶奶,更是早就盼念能够看到四世同堂。


  而他们二人,心中自也是有遗憾的。


  这是他们一直都不敢提及的禁忌话题,烧饼怕郭麒麟伤心,郭麒麟怕烧饼难过,他们想着,等日子久了,或许就都不在意了吧。


  可郭麒麟竟然怀了孩子,是他们的孩子,他们俩生命的延续。


  又给了他们一个天长地久的理由。

  


  烧饼将一个颤抖的吻落在了郭麒麟的额角,郭麒麟紧紧的依偎在烧饼的怀抱中。


  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  

  


  所以接下来怎么办。


  

  他们倒也不打算瞒着身边的亲朋好友,这事也瞒不住,早晚孩子也有出来的那天,就是怎么个承认法…烧饼一时半会儿还真想不出来,于是两个人一拍脑袋:那就顺其自然呗,啥时候看出来就直接承认了。

  


  可他俩,没想到,这帮子单身大老爷们儿啊,眼那么尖。


  

  没两天之后堂主相声有新人夺冠,他做东,找了小四撺掇了一堆人去开饭局,打算鸡贼的使用aa制,所以…“嘿四哥,人越多越好 。”

  

  于是从一队的队长到八队的队长,从皇亲国戚到太子伴读,一帮子人,你堂主请客!饭钱自付!


  

  作为德云社的少班主和少夫人,烧饼和郭麒麟自然也接到了电话,本来烧饼是不同意小少爷过去的,外头人那么多,这孟鹤堂又抠门,指不定在哪攒的局呐,再说了,那么多年轻大老爷们…他家小少爷黏师兄弟,这得让占多少便宜啊!


  “哎呦我的好哥哥,哥哥~你就带我去吧~我保证,一定乖乖的!”


  “不行不行,你啥性子你以为我不知道,现在说的挺好,到了那边让曹小四跟王九龙这帮人一撺掇,指不定又上蹿下跳不知道东西南北了,上次喝了两杯啤的学张云雷从桌上跳楼我还没跟你算账呢还,别嘚嘚了,不成!”


    小少爷拉着他哥撒了半天的娇,结果人家还是无动于衷,他小性子也跟着上来了,一仰头一跺脚:“哼!烧饼,我告你,你今儿是让我去我得去,不让我去我也得去!要不然,我,我,我可撒泼了!”


  “成,你撒个我看看哎别别别我的少爷啊你慢点儿!”


  眼瞅着这小少爷往沙发上一蹿就要指点江山,烧饼赶紧低头求饶:“得,宝贝儿我错了好不好?咱们下来好好说话成不成:”


  傲娇的小少爷脖子一扭:“不成!你侵犯了我的人身自由,影响了我的人际交往,你讨厌,不要脸,大坏蛋!”


  烧饼长臂一挥,将炸毛的小少爷圈在了怀里顺毛:“对对对,我大坏蛋。但是林林,我这不是为了你和我们的孩子着想吗?”硬的不行,来软的呗“他还那么小,就只有一点点,那大夫可说了啊,前三个月是危险期,危险期是什么?就是危险啊,你说这要是出了什么意外,我的天呐,大家伙得多伤心呐,这小宝宝得多惨呐~”


  小少爷被唬得一愣一愣的,扶着下巴自言自语:“也是哦…人那么多,不太安全…”


  一旁的大尾巴狼赶紧跟着符合:“是啊是啊,安全第一~哎!轻点宝贝儿!” 


  小少爷恶狠狠的将手边的抱枕砸向某人:“嘿烧饼,你唬我呐!我不就吃个饭嘛我?又不喝酒我撒什么酒疯?我妈怀安迪的时候还做饭不也没什么事嘛,合着我哥哥们还能宰了我是怎么着的啊!”

  


  悲催的承受小少爷的家法的烧饼抱着脑袋暗自想道:他们是不能宰了你,他们能吃你豆腐!

  


评论(5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