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的,就好

天阴沉沉的。




高华还未来得及感慨杀完人后的心情,便看到了吓傻掉的静香与阿卡以及,阿忠,男孩那张因为造物主偏心而得来的面庞是如此的柔和,他就这样静静的躺在那,身下的地板上,是一滩鲜红的血液,他们缓缓的流动着,如溪水般蜿蜒,交织出一幅触目惊心的景象。




首先反应过来的是静音,她急忙推了把站在原地不动的高华:“还愣着做什么,快送医院啊!”然后跑去吃力的将阿忠拉起来,扔在了他身上,高华实际上比阿忠块头要大得多,可不知怎么了,他竟差点没有站稳,带着阿忠后退几步,撞在了雪白的墙壁上。




“哎呦,要你有什么用啊!”八爷说着就要把阿忠接过去,高华面无表情,伸出手臂一挡:“我来。”就将阿忠一把抱起,冲着医院的方向狂奔。







现在已是凌晨,漆黑的街道上空无一人。高华从未跑过这么快,什么静音静香阿卡,不管了!统统被他扔在身后。这一路上,他可以感觉到不断有温热的液体打湿他的衬衫。流了这么多血……不!小忠不会死的!高华在心中呐喊着,他说过要保护我一辈子呢,怎么会死呢!他们说好的,他的儿子还要认他做干爹呢,怎么可以说话不算数!




可是……




手术室上的红灯已经亮了好久好久,丝毫没有要灭的势头。医生们进进出出,几乎每个出来的人手上都沾满了阿忠的血。所有人都意识到了事情的严峻。




“哎呀,我的头已经够痛了,你就不要在走来走去了呀!你行行好,坐一会行嘛!”“daddy~”阿卡委屈的跺了跺脚:“人家不是担心他嘛,阿忠死了我怎么办呐~”“你不要总是死呀死的行不行?哎,医生,”静香见有医生拿着东西向他们走来,着急的问道:“他怎么样了?” 




“病人由于伤口撕裂导致大出血,我们现在需要家属签字,你们谁是病人家属?”这可把八爷他们问住了,阿忠是孤儿,从小被老爷抚养长大,老爷死了,那他哪里来的家属?“没有家属签字,那手术可就无法进行了。”“啊?为什么”“病人现在情况这么危及,万一没抢救过来,谁负这个责任?你们要是讹我们医院怎么办?”“不会的,我们……”“不行不行,必须得是家属签字”



"我来签。”高华出声打断他们的话。医生上上下下的打量着他,问:“你是……”“我是他的大哥。”


医生“哦”了一声,将病危通知书递给他,也不知是不是灯光太过于耀眼,医生总觉得眼前这个人的眼底藏了什么,总是一闪一闪的。高华将那一张薄薄的纸接过去,费力拿起那只明明只有几十克的原子笔,他的手已经颤抖到连笔也拿不稳了,简简单单的高华二字被他写的歪歪扭扭,看起来可笑极了。当最后那一竖被狠狠的划在纸上,那支笔也随之掉落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
医生的时间并不多,只以为他是为弟弟而难过,直接将单子从他手中抢走,连笔也没有来得及拾起,就匆匆地回到手术室,与死神作斗争。



静音望着愣在原地的高华,他是怎么了?她已经认识高华挺长时间了,见过开心的他,伤心的他,撒娇的他,耍脾气的他,可她从未见过,这么无助的他。


无助?阿忠是高华的保镖,静音自小也在黑社会长大,她从没听说过哪家老大会因为保镖的受伤而无助,更没听说过老大会主动对他人说我是保镖的大哥,当然,她也没听说过会在老大洞房花烛夜把大嫂当做情敌的保镖。





be版


或许吧,这样,对他们都是一种解脱


阿忠只觉得身体像是被撕裂了一般,每动一下都会有锥心的痛感。




阿忠的脑海中忽然浮现出他稚气的笑容。也不知道大哥怎么样了,八爷和阿卡都毛手毛脚的,他又不懂得照顾自己,他若不在……啊,怎么忘了,大哥已经结婚了,有大嫂在,哪里需要他去操心呢?真傻。大嫂这么厉害,一定可以保护好大哥的……

他啊……

风风雨雨这么多年

他累了……

睡吧……


当意识逐渐模糊的那一刻,他却清晰的看到了他与她幸福的模样

罢了……


see you

oh,see you,but never see again


一切都在正常运行,时间一点点的流过,没有一点痕迹。


阿忠仿佛从未出现过,没有人提过他,包括高华。

他仍旧同以前一样纯真,常常做一些极其滑稽的事。可他的笑容越来越少,有不开心的事也不会委屈地告诉八爷和静音;有时他还会只身坐在那,望着一碧如洗的蓝天默默发呆。他的灵魂仿佛已然逝去,只余下空也的躯壳。偶尔,他会突然笑出来,仿佛隔着空气,看到了谁的影子

只不过在梦中,那双如琉璃般清澈动人的眼眸,总会将他惊醒,一夜无眠。




后来,静音和高华离婚了。




任谁也没想到,主动提出离婚的居然是高华;静音却丝毫没有惊奇,她无所谓地耸耸肩,说:“就算你不说,我也会提出的。我的另一半可以不爱我,却不能在梦中喊出别人的名字。”“别人的名字?”高华笑嘻嘻地摇着静音的手臂,“姐姐,那个人是谁啊?”静音看着他人畜无害的面孔,低头凑在他的耳边,轻轻吐出:“你的心。”说完,便拖着箱子,离开这间充满回忆的屋子,离开了他的生命。徒留他一人,站在原地傻笑。



再后来,高华消失了,犹如人间蒸发一般,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



I'm coming.but are you still there?




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


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


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


徒留我孤单在湖面 成双

  


 @蕙痴   多谢了



he版是一个中篇,挺多的,讲的是小忠苏醒后的事,可以算作一个独立的文章,我会陆陆续续的往后更的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