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堂林】看你

独轮车车车!!!

上车刷卡




  我真的好想郭奇林啊。

  

  孟鹤堂悄悄的躲在下场口,扒拉开门帘的一丝小缝,顺着舞台投射来的光亮,专注而贪婪的注视着舞台上的那人,看他在万人中央,享受万丈荣光,如鱼得水尽显才华。这样美好的少年啊,他已经有多久没有好好看看他了。

  他想他了。

  

  这一年,大半年的功夫郭奇林是在外头拍戏的,日日忙的两腿不着地,别说休息的功夫了,连演出都停了。他是少班主,身上的担子千斤重,这圈子人心险恶,他需要去打通人脉,为未来做准备。他懂。

  可是他真的好想他呀。

  他每日都在等,等他回来。可是好不容易郭奇林的新戏宣传结束了,他却又开始了相声有新人的工作旅程,日程已经被安排得满满当当,现在他连好好看看他的视频的机会都没有了,只能等到了半夜,一切都结束了,才能躲在自己的房间里,好好看看钱包里冰冷的相片,看一看他的脸。

  这样的日子,过得一点都不快活。

  

  好不容易,他终于争取到了这个第二个给郭奇林助演的机会。可还没等到他来到现场,郭奇林就已登上舞台,他下去,他上来,上台口进下台口出,他们连一个眼神交流都没有,他只能偷偷的躲在这里,不见天光,他好不甘心。

  

  他继续望着台上,学哑语,正演到小哑巴跟邻居相遇的地方,郭奇林在台上咿咿呀呀的,唰的跳到了阎鹤祥怀里,二人惊喜的相拥在一起。

  孟鹤堂只觉得怒火中烧,一对漂亮的眸子里满是嫉恨。

  他从来都没有,从来都没有这么想得到一个人。

  

独轮车见评论

评论(44)

热度(3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