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林】人人都爱小奶林4

CP洁癖误入

all林all林all林


“林林!”

  小岳听了消息,连天从河南飞来,见着郭奇林的第一面就将小东西按在了怀里,嚎啕大哭道:“林林!我的林林啊,没想到,岳哥几天不在,这帮人就这么虐的你,你都瘦成这个样了!我可怜的林林啊~~~”

  高老板一把将演技夸张的某岳拿扇子顶开,“我就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”他头一次在孩子们面前放下了德云社总尿鞋的架子,疼惜的把小小的奶娃娃捧到自个的臂弯里,努力回想着十年前跟别人学习的带娃小常识:“这小孩儿可不能这么闷着,容易喘不过气儿,你们这一个个都笨手笨脚的,还是让林林跟着我比较放心 ,对不对呀林林?哎,他说对。”

  小孩被强行放在膝上,不能满地撒野,此时心里十分不爽,非常不给面子的将小脑袋扭到了一边:“哼~”

  “嚯~您也就会说个大空话,人林林都懒得理你。就您那比您头发还稀缺的安全意识 ,能把那么大的奶娃娃带好就怪了邪了。”

  总尿鞋的亲搭档蓝精灵适时的出来泼了他一脑袋冷水:“我说您呐,就别逞强了,在一边儿歇歇吧。你连你的那几条鱼都养不活,更何况是咱家林林,这可是咱们娇生惯养的小宝贝儿,您且小心着点儿吧,对不对呀林林?来,要不要师哥抱抱?”

  大总管笑得一脸猥琐,冲着小奶团子亲切张开了双手:“抱抱好不好?”

  小孩儿睁着懵懂的大眼睛,使劲儿的眨了眨眼,然后爆发了山崩地裂般的哭声――

  “怪、怪师哥啊啊啊救救林林吧~~~林~林林害怕~”

  奶声奶气的哭声配上一连串的泪珠,梨花带雨的小模样,可让他们心疼坏了。

  阎鹤祥赶紧从高峰的手上接了过来,好生哄着,顺便指使个头最高的王九龙办事:“大楠,你赶紧把栾师哥给扔出去,林林最怕光头了,以前那是一直忍着,我去年剪头发的时候,他都不肯让我上他的床。现在立刻马上赶紧给处理了。”

  “得了您嘞!”

  王九龙和张九龄合力将罪魁祸首蓝精灵扔出了场外:“师哥,这可不是我们不讲义气,实在是咱林林看着你害怕呀,等我呀,将林林安抚好了,我再让你抱他成不成?”

  “不成!你们合伙欺负我我不服!”

  “那我一个人跟你单挑呗。服吗?”

  大越越老师挺着12个月的身子站出来了。

  栾云平瞅瞅他的肚子,看看自个儿麻杆似的胳膊腿,蹲在离小家伙最远的地砖上,绝望的闭上双眼:“我服~”

  虽说,这一群师兄弟满脸上写着的都是幸灾乐祸,但栾精灵还是暗暗下定决心:为了能抱到林林,这头发我蓄定了!

  小家伙哭了许久,被陶阳唱着戏,张云雷哼着曲儿,阎鹤祥讲着评书岳云鹏卖着萌,一群人费了老大劲,哄了半天才止了哭泣,趴在张云雷肩上,一抽一抽的打着奶嗝。哼唧哼唧的把人心都给磨化了。

  这小家伙也不知怎的,竟如此的爱哭,这一天下来已是哭了七八回了,恨不得把曾经欠下的所有眼泪都在自己可以任性的时候给挥霍掉,现在的他,不再是万人瞩目的少班主,不是父亲最懂事的好儿子,也不是师兄弟们最窝心的小师弟,他可以任性,可以撒娇,可以耍赖,可以肆无忌惮的做另一个自己。

 

评论(31)

热度(166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