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林】一条微博引发的惨案(下)

       交作业咯

     冯爷一把接住穿的球似的团子,轻轻点了下小家伙红彤彤的鼻尖,轻嗔道:“你个小东西,你来掺和什么呀,瞧把你冻的。”然后皱着眉头看向跟在小家伙身后的郭小宝:“思洋你让安迪跑这么快做什么,自己也累的气喘吁吁的,大冷天的天寒地冻,小少爷可不禁摔。”

  “才没有呢师兄!”郭小宝被父亲的宝贝徒弟训斥了,有些不服气的反驳:“是他看了微博着急忙慌的就往这跑的,我都没反应过来,小家伙腿不长频率挺快,累的我够呛。”

  “才十二就虚了?”

  “饼哥您闭嘴!不过~就是安迪不往后台跑,我也会来的。”

  “为啥?”

  郭小宝娇羞的垂下头,双手紧紧捂住自己的胸口:“林林哥哥……他终于松口了!不枉我心心念念那么久,只是没想到,林林哥哥往日如此害羞,今日却将我公之于众,竟叫我有些反应不过来了~果然,微博上说的不错,内向的人,在爱情上最外向~”

  “呯!”郭小宝正少男怀春,冷不丁的被赏了一个爆栗 ,哎呦一声,吃痛旳捂住自己的脑袋瓜,幽怨的望着罪魁祸首,冯爷单手叉着腰点他的脑门:“小学还没毕业就知道早恋,一点都不学好!我可告诉你,不准当着你林林哥的面这么说!”

  “哼!师哥您甭以为我会中计,我都十三了!搁以前早该定亲了,我和林林哥哥门当户对佳偶天成,简直是不可多得的良配~您想借机想搞掉我这个正牌男友,没门儿!”

  小团子也跟哥哥一起喊到:“没门儿!”

  

  正说着长辈们也进了后台,没有去单独的化妆间,反而想跟小辈们一起聊聊天,顺便窃取郭林林的最新行程。

  “哟这后台人不少啊,都吃了?别干站着啊,都坐,别拘谨。”谦大爷日常挂着灿烂的笑脸招呼小辈们,没有一点长辈架子,郭桃儿跟他他身侧,什么也没说,直接坐在了头把椅子上,小辈们才跟着找位置坐了下来。

  郭安迪看了眼正读书的父亲,迈着小短腿跑到谦大爷面前抱着膝盖,奶声奶气的炫耀:“师父师父,嘚嘚跟安迪表白了呢!”

  上一秒还满眼慈爱的两位领导瞬间变了脸,郭桃儿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,用尽毕生的礼仪和教养才没有让自己太过激动,表情复杂的打开手机,他藏了那么久的大白菜……防天防地防徒弟防师兄弟……怎么就栽到自个儿小儿子手上了呢……

  他愤愤的想:都是于老谦儿不学好!教出一群猪来拱我家嫩生生的大白菜……

  “咦~”

  当他看到郭麒麟最新的一条微博时,表情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变,立刻喜上眉梢,一对桃花眼弯了弯,满是悦色:“没想到啊,我儿子那么懂事,明白爸爸把他养那么大不容易了~我就说嘛,我儿子哪是随随便便跟别人表白的人,跟我就不一样啦!我是他爸爸~跟爸爸表白,那是他孝顺~于老谦儿你说我说的对不对???”

  

  站在他身后的栾云平面无表情:不你说的不对你没说过……

  于谦仔细审视了两遍郭桃儿的手机,却说:“我觉得不一定是对你表白的。”

  小辈们在心里摇旗呐喊:“对对对谦大爷您说的对!!!您说什么都对!!!”

  “我看,他这条微博分明是对我说的。”

  郭桃儿惊奇:“什么?!”

  小辈们惊奇:“什么?!”

  我们收回刚才的话谢谢。

  于谦美的跟什么似的,很是耐心的跟众人解释:“你们看,我是不是林林的师父?亲的那种。”

  “没错啊。”

  烧饼在心里腹诽:是亲的,是不是师父不好说。

  

  “是不是我教他说的相声?”

  “没错啊。”

  阎鹤祥不动声色的撇了撇嘴:不你教的分明是吃喝抽烫。

  “他能走到今天,靠的可不就是我传授给他的这些本事嘛,没有我,他还是一愣头愣脑的傻小子呢,是我让他知道的越来越多,越来越有见识的。”

  杨九郎微不可见的翻了个白眼:他要真是傻小子就好了,早让我追到手了。

  “平时他有个不高兴,都是我带他去我的宠物乐园 ,跟他聊天逗他开心的 ,不像你们,不是训他就是闹他,弄的他一点都不开心,好几次都要掉眼泪了”

  郭安迪扑簌簌的眨眨自己的小眼睛,拉住于谦的衣角奶声奶气的问他:“师父师父,那为啥上一次嘚嘚从动物园回来掉了可多金豆豆啊?”

  “额……啊……那是你哥哥…不小心从马上掉下来了,给摔的,但是师父保证,一点儿都不疼!师父没想到你哥哥腿也不长……”

  郭德纲一个没压抑住就拍了于谦一下:“你个于老谦净扯,说的什么玩意儿啊,我儿子,随我!怎么能跟你表白啊!”

  咳咳,王九龙清清嗓子:就是因为太随您。

  “怎么不能啊我对林林夺好了?你就知道训他,一个好脸不给他能跟你表白?”

  “那也不会是你天天教他不学好抽烟喝酒烫头幸亏我儿子懂事!”

  小辈们看两位领导吵了起来,也跟着傻了眼,不知是谁挑的话头,竟也为了郭麒麟跟谁表白的事怼了起来,自个儿的浪漫逸事没几件,掀别人老底掀的挺溜。

  “啊啊啊啊~~~~嘚嘚是跟安迪表的白~~~啊――”

  

  “嘎嘣嘎嘣”侯爷一个人抱着腰果鸡丁缩在角落里:“像话吗像话吗都干嘛呀像话吗?我还是吃我的腰果鸡丁吧我就爱吃腰果鸡丁,嘎吱吱嘎吱吱倍儿香……”

  “叮咚~”微博特别关注的一声响动瞬间平息了闹哄哄的的后台,众人各找各的手机:是林林!哈哈哈真相要大白了我就知道林林最!!!……………

  

  “我要表白。谢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铁铁们啊,你们带给了我那么多的欢乐,那么多的鼓励每次有人中伤我时,是你们替我冲锋陷阵,我实在无以为报,你们永远是我的亲人,以后的路,我会好好走,希望你们,陪我,一起走。love you”

  

评论里的铁铁欢喜似过年,个个都在对自己的男朋友表达的自己的少女情怀,满满的爱意简直要溢出屏幕了。

  来人啊我该做什么表情在线等挺急的。

  

  孟鹤堂眼窝子浅,豆粒大的泪珠子直在眼窝子打转。周九良拍拍他的后背,不知是在安慰他还是在安慰自己。

  阎鹤祥面无表情的用扇子盖住脸,杨九郎神同步的把手绢掩在脑袋上:不我一定在做梦,什么也没发生。

  烧饼揉了揉自个儿的后腰:白激动了半天肾都虚了然后一脚踢开曹小四送来的后腰。

  郭小宝满脸崩溃的将嚎啕大哭的郭安迪揽到怀里。

  

  郭桃儿讪讪的关上了手机,叫上栾云平去换大褂。

  于老谦从兜里掏出俩红烧狮子头揉巴揉巴默念清心咒。

  

  侯爷继续缩在角落:像话吗像话吗这点事有什么可失落的,有这功夫多吃点腰果鸡丁不好吗我就爱吃腰果鸡丁,嘎吱吱嘎吱吱倍儿香……”

  

  

  

评论(15)

热度(83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